戒骄戒躁,保持快乐。
🐲🐴🐻🐷⛅️💫🧩

Left Alone (Ending Theme 2) - 張衞帆 WeiFan Chang

时隔多月,因为海大再次将这个游戏二周目

依旧后劲十足,内心的悲伤无法抑制

「为什么,人不该是生来自由的吗」

「白鹿予水仙,今生无缘,来世再见」

(看完这个故事再次感受到自己的浮躁,什么时候我也可以说出这么棒的故事呢)

(我还有很多书要读,很多路要走,很多生活要去体验,希望未来有一天,我也能创作出这么震撼人心的文字吧😭)

“为什么?人不是应该生而自由的吗?自由思想,畅所欲言,无须恐惧,自由信仰,自我实现,自由的爱人与被爱...与你一起时,有一种单纯幸福的感觉,我总不禁想着......想着有天可以两人携手,平凡度日,结局终究是痴人说梦,我也是一身雪白,孤芳自赏,不见容于这个世界呢。”

「当下迫着自己,在恐惧中呼吸着恨。怎知,她却一跃而去,从人世永远逃逸。未留只字片语,畏罪、悔恨?不得而知。只剩茫然费解,盘旋脑海。直至重见天日、物换星移。至亲恩师尽皆辞世,那人只留无名孤坟。馀我一人垂垂老矣。」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君伐 | Powered by LOFTER